糖,糖,糖糖糖糖糖糖,
和沙雕。

塞伯坦宠物店(10~11)【完】

10、
       威震天又一次上蹿下跳打破了第n个玻璃制品之后,擎天柱终于忍无可忍把他关进了笼子里。
       但这个笼子既不是猫笼子也不是狗笼子,而是鸟笼子,和爵士一样的那种。(声波不需要笼子)
       威震天:屈辱.jpg
       对于擎天柱的行为,威震天感到十分愤怒,认为自己一定是平时太惯着他了(谁惯谁?),所以擎天柱才敢对自己这样为所欲为。因此没有多少脑仁的威大猫决定报复擎天柱,叫他看看自己的厉害。
     ‘你不就是仗着劳资卖不出去离不开你才这么对我的吗(并不)?劳资要让你看看劳资到底有多受欢迎,你这个不识货的就等着后悔你的所作所为吧!’威震天暗暗计划到。
       至于真的被别人领走了怎么办?像声波一样溜回来不就得了。(小波波会飞啊威总!)
       第二天,店里的各动物发现威震天疑似脑筋抽风——他今天不仅没有上蹿下跳,没有破坏家具,没有恐吓客人,甚至没有欺负其他宠物!
       爵士:突然失去管辖,有些不知所措。
       决心展现自己全部魅力的威大猫从早上开始就乖乖地趴在“宠物区”的笼子里,努力使自己看上去温顺又可人,还时不时捏着嗓子发出几声娇俏(?)的“喵喵喵”。
       威震天:劳资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点恶心。
       千斤顶:“汪汪汪!(威震天疯了!)”
       大黄蜂:“BBB!(他疯了!)”
       爵士:“疯了!疯了!”
       声波看了他们一眼,默不作声。
       威震天在那里趴了一上午,趴得筋骨都没了。来来往往的人有不少停下来看他的,有掏出手机拍照的,还有几个指着他和擎天柱窃窃私语的(内容没听清),但没有一个要把他领走的。
       威震天无力地趴在笼子里吐魂。
       正在这时,一只纤细的手伸进了笼子,好像想摸摸他。迷迷糊糊的威震天猛然瞥见离他只有咫尺的纤纤玉手,第一反应是:哪个愚蠢的两脚兽想摸劳资除了那个柱子之外都没门!
       威震天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时,他闪着寒光的爪子已经出去了。
       说时迟那时快,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抢在先前那只手之前迎上了威震天的爪子,几道殷红血痕登时染红了白皙的手背。擎天柱把不知所措的女生拉回来,用意味不明的眼神看了威震天一眼,对那个吓呆了的女生说:“小心点儿。”
     “对,对不起。”那个女生看威震天装了一上午的乖,误以为这是只性情温顺的猫,就忍不住想摸摸他,没想到威震天正处于装乖装得不耐烦的状态。“你,你还好吧?”
     “没事,他打过疫苗了。”擎天柱看了眼鲜血淋漓的手背,只是用店里的医药箱略略处理了一下就去忙别的事了。
       被眼神威胁的威震天:【僵硬.jpg】我是不是又摊上事了?
       威震天也没有什么“报复”的心思了,蔫头耷脑的地一直躺到下午歇业。稀奇的是,整个下午再没有一个人想尝试摸他或怎样的。
       擎天柱锁了店门,打开笼子把威震天拎出来放在柜台上,说:“怎么了?你抓了我还要我哄你吗?”
       蔫了吧唧的威大猫扭扭捏捏地蹭过去,用脑地蹭了蹭擎天柱包着纱布的手背,哼哼唧唧地“喵”了一声。
       是劳资错了还不成吗。
       擎天柱难得看见威震天扭捏得像个小媳妇一样,“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把威震天一把抱在怀里笑道:“好了好了,真想认错就少砸我点东西吧。”
       在威震天看不见的地方,擎天柱偷偷把“非卖品”和“请勿触摸”的牌子扣在桌子上。
       好险,今天可是有好几个人想带你走呢。擎天柱心想。
11、(作者出没注意)
       不知过了多久,久到爵士被终于出院的警车领了回去。大黄蜂日常“警局——路障家”两点一线。声波又自己飞回了震荡波家。千斤顶仍然在“帮”救护车拆迁。打击时不时来买新出的宠物香波。红蜘蛛偶尔一脸嫌弃地带着天火来买狗粮。威震天依旧在店里上蹿下跳地捣乱。
       门口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响声,一个戴着兜帽的少女走到柜台前,对擎天柱说:“我要买鳄鱼。”
       擎天柱动作微微一僵,转而微笑着说:“不好意思,我们这里只是普通的宠物店。”
       少女没有解释什么,只是捏起兜帽的一角,让被米白色布料遮住的东西露出一点它的真容,重复到:“我要买鳄鱼。”
       擎天柱眼尖地看见,一只橘色的猫耳在少女黑色的长发中若隐若现。
       擎天柱叹了一口气,进到里屋,抱出一个黑色的箱子,放在柜台上,推给少女。少女很是粗暴地夹起纸箱,什么也没说,转身出了店门。
       少女走了之后,擎天柱早早就关了店门,坐在柜台里面盯着瘫在桌子上的威震天发呆。
       是夜,一轮皓月浮在夜幕上,轻柔的月光如轻纱般披在并排坐在屋顶上的橘猫和鳄鱼身上。
     “既然时机成熟了,那也该解除诅咒了。”
       在皎洁的月色中,两团圆滚滚的球形小动物身形渐渐拉长。
       一切发生在一瞬间,一瞬间又好像一切都没改变。
       打击看着猫儿似的赖在自己床上的红发美人发愣。
       路障一觉醒来看见坐在自己肚皮上的天真少年还以为自己终于过劳死上了天堂。
       警车发现一只脚被卡在自己笼子里的爵士直皱眉。
       救护车终于不用担心自己连续加班会把家里的千斤顶饿死了。
       震荡波看了一眼同样懵逼的紫发青年,喃喃道:“这不合逻辑。”
       红蜘蛛在睡梦中差点被扑上来的天火压死。
       擎天柱感受到两条有力的胳膊从后面环住自己的腰,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自己耳边,微笑着转过头和身后人交换了一个时隔许久的吻。

      【塞伯坦宠物店(完)】

——————————————————————————————

终于更完了哈哈哈哈!

是鱼是猫拉出来遛遛

被遛的鳄鱼→@月半鱼鳄鱼

有一就有二,这是橘猫与鳄鱼出现的第一次,但不是最后一次

食糖愉快;)

评论(11)
热度(87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丛橘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