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糖糖糖糖糖糖,
和沙雕。

等他们有了小火种之后……(23~32)【完】

23、

       者天居逃回自己的公寓后直接倒在充电床上闷头大睡。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可能在梦里他就不需要去想那些一团乱麻的事,不需要在干涉和他的关系之间徘徊。

       醒来之后,他发现干涉又失踪了。

       虽然他还没想好该怎么面对干涉。但总是看不见干涉,芯里又莫名有些慌。

       不过干涉并没有像上次那样失踪那么长时间,但情况似乎比上次要糟得多。

       者天居打开门,看见失踪了半个多月的干涉站在门外,浑身的漆花得像被一辆几十节的火车从车头刮到车尾,红红绿绿的液体淌了一地,还有不知名的疑似蓝星海藻的絮状物挂在机甲上。者天居懵了吧唧地看着干涉这一副可止小儿夜哭的模样,思维在“我艹这家伙掉蓝星海里去了吗CPU进没进水啊”和“我艹我现在是该开门还是该关门”之间疯狂跳跃。正在这时,门外那个一直一言不发的机直挺挺的向者天居倒去。

       在“我艹这家伙还有救吗”的念头出现之前,者天居先想到的是:‘炉渣的压压压压压压压压死我了!!!我艹这谁的能量液!!!’

       顾不上其他的事,者天居赶紧把干涉拖进屋里(因为抱不动),边紧急联络医官边检查干涉的伤势。机甲上的一道道触目惊心,让机不敢去想机甲里面会伤成什么样。

       然而在者天居把干涉的机甲扒了个精光之后,发现对方机甲里面完好无损得仿佛刚出厂。

       者天居:‘······(╬ ̄皿 ̄)骗纸。’

       气不过的者天居芯想既然这个家伙没事,干脆趁他还没醒把他的面罩也扒了吧。

       结果他的指爪刚捏住面罩的一角,干涉就一把抓住了他的手。

       者天居内芯:‘【哔——】【哔——】【哔——】’

     “你想对我做什么啊?小天居~”干涉似笑非笑地说。

       者天居:“哎呦我去你个十三天元宇宙大帝的。”

       还没等者天居用更多(从擎天柱那里学来的)脏话去骂干涉这个不要脸的玩意,他身后的门就被某个机熟练地一脚踹开,然后是一个熟悉的、欢快的声音:

     “哥——呃哥现在好像有点忙爸我们先不进去了吧爸我们先去楼下逛逛一会哥忙完了我们再叫他下来好不好啊爸?爸?爸?”

       门又被“砰”得一声关上了。

       者天居现在只想回归火种源。

24、

       不幸中的万幸,那天来的是威震天,不是擎天柱。

       要不然娅莉安也拦不住。

25、

       者天居也不知道他那天是怎么把干涉那个狗东西送回去的,他只记得那天晚上他收到了两条讯息:

       干涉:小天居,我喜欢你。

       干涉:我可不可以追你。

       如果在以前,者天居一定秒回“不行”“想得美”“滚”。但现在,者天居盯着私聊频道,辗转反侧了一晚上。

26、

       第二天早上——

       者天居:好。

27、

       擎天柱最近在反思自己以前是不是造了什么孽。

       为什么不仅自己被霸天虎拱(?)了,自己儿子也被霸天虎拱(?)了。

28、

       有一天威震天把干涉叫了过去。

     “声波曾经和我在角斗场五五开,你知道吗?”威震天一上来就扯出这么一句话。

       干涉:‘······我可以说不知道吗?’

29、

       干涉可以算得上是塞伯坦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但威震天并不属于年轻一辈。

       者天居把干涉裂的不成样子的面罩摘下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干涉:“······你干嘛呢?”

       者天居:“欣赏你战损的美颜。”

       干涉:“······不帮我治疗?”

       者天居:“我一不是医官二不是科学家,治个屁;P。”

       干涉:“······嘤QAQ。”

30、

       威震天顶着坑坑洼洼的桶坐在一边,擎天柱老神在在地处理公务没理他。

       威震天一直坐在一边,擎天柱一直没理他。

       威震天:“······哼。”

       擎天柱:“······”(看文件中)

       威震天:“那小子下手真黑。”

       擎天柱:“昨天谁说的他要是个不敢还手的怂逼就打死也不把儿子给他?”

       威震天:“······但打得真炉渣的疼。”

       擎天柱:“那你去找救护车或击倒啊,我又不是医官。”

       威震天:“······哼。”

31、

       塞伯坦XXXX年X月X日。者天居(不知为什么)翻了干涉的消息记录,娅莉安(长达数千年的)间谍马甲掉了。

       作为一名优秀的双标者,者天居认为,这件事是自家妹妹做的不对,但错都是干涉的。

       干涉(颤抖):“······你怎么发现的?”

       者天居(笑眯眯):“我可是图书馆管理员啊。”

32、

       不知道多少年后。

       干涉离开了角斗场,跟随声波和震荡波在研究室学习。

       者天居还是图书馆管理员。

       娅莉安渐渐迷上了在会议上和一群老古板对掐的快感。

       诺特菲逐渐成为新一代医官的领军人物。

       红蜘蛛在天火和赤狼的娇宠下愈发肆无忌惮。

       塞伯坦依旧和平。

       他们有无限未来。

     【等他们有了小火种之后······(完)】

评论(9)
热度(55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丛橘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