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糖糖糖糖糖糖,
和沙雕。

养孩子不好吗干什么架(17—21)

(多cp生子预警)

内含福森/微太中

17.

  国木田独步认为有些动物的双商是可以和人相媲美的。

  甚至情商还可以更高一点。

  举个例子,现在太宰治正在他旁边撒泼打滚。

  “国木田君~国木田君~买个新沙发吧国木田君~”

  “你当预算是天上掉下来的啊绷带浪费装置!而且不是有个沙发吗你又抽什么风!”

  “沙发被猫占了ಥ_ಥ呜呜呜——”

  “猫才多大点,而且侦探社里哪来的m——”

  然后国木田独步回头看见一只巨大无比的黑猫挤在沙发上。

  哦是小茉莉啊,怪不得。

  “那你就给我好好工作!不要老是偷懒!”

  为了防止被太宰治的一张破嘴再忽悠瘸了,国木田独步直接戴上了耳塞,耳不听心不烦。沉浸式工作了一会儿后,他感觉太宰的工位上坐了一个黑乎乎人那么高的影子,心想太宰治终于肯好好工作了。

  然后他一转头,对上一张黑漆漆的猫脸。

  国木田独步:?

  后经过宫泽贤治和与谢野晶子等人佐证,真实情况是太宰治在地下撒泼打滚良久之后,茉莉猫猫看不过去(他们一致认为是这样)把沙发让给了他。

  18.

  森鸥外认为动物的双商是比不过人类的。

  他们的行为无论友善也好,残忍也好,都是遵循趋利避害的原则经过长久的进化得来的。或许动物个体之间会有差异,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能够像人类那般思考。

  当然他是不会把这些想法让自家那两个究极猫奴知道就是了,不然他的情商可能就真的比不上草履虫了。

  森鸥外并不排斥和动物一起生活,在他眼中动物可比有些不听话的属下乖巧多了,还顺眼。

  只是看着一大两小都趴在茉莉身上快乐吸猫时,还是感到有些寂寞。

  爱丽丝酱连你都不要我了吗QAQ

  有些人从年轻的时候就注意养生,有些人把年轻时的病一直带到了中年。比如失眠,比如胃痛。

  森鸥外也说不上自己现在是因为失眠胃痛还是因为胃痛失眠,反正他感觉自己80%的大脑困到昏厥,剩下20%却清醒地能带着他整个人睁着眼瞪天花板,死活睡不着。

  胃部有钝钝痛感,刚好在他能感知到却懒得去管的范围。枕边人发出均匀的呼吸声,估计睡得很熟。

  现在是凌晨……两点还是三点?不重要了。森鸥外就这样仰面躺着,左手捂着胃部,睁着眼对着天花板,想法在“一脚把福泽阁下踹醒”和“算了算了”之间反复跳跃。

  虽然他失眠加胃痛和福泽谕吉没关系,但是这并不妨碍他迁怒。

  突然门被拉开了,黑暗中黑乎乎的一团挤了进来,不紧不慢地踱步过来,然后一张毛绒绒的脸凑到森鸥外眼前。

  “……”森鸥外伸手把那个猫头扒拉开,茉莉却以为他在和她玩,围着森鸥外绕了半圈拱进了他怀里。森鸥外猝不及防被塞了满怀的毛绒绒,感觉……还挺不错的。

  猫咪的体温比人体高上几度,森鸥外感觉胃部被轻轻压上一团柔软温暖,痛感好像被暂时缓解了。茉莉开始打起了呼噜,白噪音很好地缓解了森鸥外紧绷压抑地神经。

  福泽谕吉早上醒的时候看见的画面就是自己被挤到榻榻米的边缘,森医生搂着茉莉猫猫睡得正香。

  福泽谕吉:……不知道该更羡慕谁。

  19.

  太宰原也小时候从来都是只要作不死就往死里作。

  在泉江由两三岁那年,他们两个被放在港黑。本来在看孩子的樋口一叶突然接到了紧急任务,让他们两个乖乖等着尾崎红叶过来就匆匆离开了。

  太宰原也从袖子里掏出从樋口化妆包里顺的口红,对着毫无所觉的泉江由微微一笑。

  五分钟后,来接小孩的尾崎红叶看见顶着两个大红脸蛋和一张大红嘴傻乐的泉江由,差点心肌梗死。

  (虽然我这里这么写了但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往小孩子脸上涂口红,我建议好奇的姐妹用对象练手而不是崽子)

  事后被逮住的太宰原也就可怜巴巴地说了一句:“老绷……父亲说好看的女孩子都这么化妆的。”

  太宰治今天又被尾崎红叶莫名其妙地针对了。

  20.

  在有了妹妹之后,太宰原也……丝毫没有收敛。

  可爱的妹妹该亲亲,该玩玩。

  趁着老爸和臭绷带又借着采购的名义出去亲亲我我了,太宰原也拿起了红叶姑姑刚送的那盒蜡笔蠢蠢欲动。

  左一笔,右一笔,这边画画那边画画。

  【污浊了的忧伤】低配版仿妆完成了!

  太宰原也看着自己的杰作露出了不二家的笑容,被哥哥一顿糟蹋的中原津野安静地躺在摇篮里,面无表情地用空洞的大眼睛看着乐不可支的原也。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往脸上涂蜡笔,如果姐妹们真的想用对象练手的话最好别让他吃进去)

  皮过了的太宰原也美滋滋地洗了手,弄了湿毛巾准备收拾案发现场,刚摸到厕所的门把手就听见外面玄关传来两声“卧槽!”。

  太宰原也:……完了完了老爸和绷带精回来了!

  【怎么从十二楼的厕所逃出去在线问挺急的】

  21.

  织田叶之铭并不认为自己是个幸运的人。

  甚至可以说是日常倒霉了。

  上厕所大概率没纸、下雨天必踩水坑、身边路过的车都自带“自由的翅膀”、被打飞后经常卡在垃圾桶里……

  就连拧开一瓶没过期的饮料都属于小幸运了,足见他平时有多倒霉。

  不过生活本来就是由大大小小的幸运和不幸组成的,只是他的幸运值偏低一点。

  “这已经不是偏低的水准了吧。”与谢野广人很英勇无畏地嚷嚷到,“简直是负数了。”

  虽然叶之铭有很糟糕的运气,但他也有看淡一切的性格和足够强横的实力。他只是淡淡地瞥了与谢野广人一眼,什么都没有说。

  梶井柳一文觉得要不是现在是在餐厅外面排队的话,自家蠢弟弟已经被按进垃圾桶里。

  “但是我感觉阿铭并没有这么倒霉,”梶井柳一文说,“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织田叶之铭思考了下,发现群体行动的时候确实比他单独行动要没那么倒霉。“幸运值平均?”他猜测到。

  “?还有这样说法?”与谢野广人瞪大了眼,“那我以后再也不在阿铭旁边抽卡了,我说怎么最近总是歪池。”

  “再乱比比我把你当椅子坐。”织田叶之铭善意地恐吓向来他口无遮拦的队员。因为把唯一的椅子给了体质较差的梶井柳一文,所以两位男性都是站着等的。

  第二天,两位队员兴高采烈地跑到织田叶之铭的公寓找他说要证实一下昨天的猜测。

  织田叶之铭:?啥?

  “我昨天找人做了个抽卡的小游戏。”梶井柳一文发给他一个小程序,“就是一个单纯检验手气的东西,抽的卡有五个等级,没有限制条件。”

  织田叶之铭低头看了看手机,抬头看了看自己的两个队员,又低头看了看手机,再抬头看自己的两个队员。

  “认真的?”

  “不然呢?”与谢野广人说,“毕竟倒霉成阿铭这样的也很稀奇哎。”

  织田叶之铭觉得自己为什么倒霉不得而知,但是与谢野广人如果把嘴闭上人生大概会顺利很多。

  “我和广人先去找国木田社长了,”梶井柳一文挥了挥手里的文件,“你先自己玩一会儿。”

  “……我还以为你们就是在找我的。”织田叶之铭很无奈。

  “我们看上去那么闲吗?”

  “你们没有那么闲吗?”

  “……”

  半个小时后,梶井柳一文和与谢野广人在原地发现了对着满屏N卡发愣。

  “哇哦,你的运气真的是残障级的。”梶井柳一文面无表情地惊叹到,“接下来试试加上我们两个能给你平均多少吧。”

  “……我觉得,不用非得是这种姿势吧?”

  织田叶之铭被姐弟两个一左一右地夹着,与谢野广人还伸手挂在他脖子上,梶井柳一文倚着肩膀昏昏欲睡。

  织田叶之铭:我怀疑你在把我当靠枕:)

  “我们这是为了把运气最大平均化,”梶井柳一文严肃地说,“而且你枕着没有广人舒服,你比较高。”

  与谢野广人:……你这么夸我我也不会开心的昂。

  “这手气有点好转没有。”

  “好像没有……”

  “卧槽,出了出了!”

  “啥,SR还是SSR?”

  “R……”

  “……”

  “……”

  “不行,单我们两个救不了阿铭了。”

  “他这个负数谁能救?”

  “上次去的那个世界里那个谁他妹妹好像挺幸运来着,要不阿铭你和她捆绑出道吧。”

  “别擅自把我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人家那个好像是异能力吧,阿铭这个不会也是异能力什么的,导致倒霉的异能力。”

  “比起异能更像是副作用啊喂……”

  “算了,反正这种程度的倒霉也死不了人,广人你记得随时准备给阿铭送纸就好了。”

  “……我自己会带。”

  明明沙发还有那么大的空地,那两个人还非要挤在他旁边坐,各种无厘头又小学鸡的拌嘴。织田叶之铭放下手机,不想管那个无聊的抽卡小程序了。

  他感觉自己现在已经够幸运了。

—————————————————

我喵汉三——回来露个头

我不是故意不更,我只是没有灵感

(∩❛ڡ❛∩)~~

评论(4)
热度(11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丛橘猫 | Powered by LOFTER